[日期:2020-11-25]
文章来源:宣传处
作者:川盟宣

图片1.png

 


1117日,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防汛救灾表彰大会在成都锦江大礼堂举行。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四川省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899名、先进集体300个。

其中,有3位盟员荣获“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图片2.png

何华(左一)

民盟仪陇县总支主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华

图片3.png

蒋德勇

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急性传染病防制与免疫规划科科长、主任医师蒋德勇

图片4.png

熊殿辉(右二)

泸州市纳溪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副主任医师熊殿辉

获表彰的盟员抗疫英雄们表示,全省人民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壮举,让他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今后,他们将不负人民的期望、更加珍惜抗疫成果,把荣誉转化为责任,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更好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

望广大盟员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戮力同心、锐意进取,以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奋力夺取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谱写四川“十四五”发展新篇章、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