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11-25]
文章来源:民盟乐山市委会
作者:李祥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11月8日,民盟中央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民主同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会,以表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盟员个人和先进集体。民盟乐山市南岸支部主委、乐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地方慢性病研究所所长秦利平获得“中国民主同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IMG_6111.JPG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考中,民盟乐山市委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和中共乐山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积极响应民盟中央、民盟省委的号召,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主动发力,第一时间发出倡议书,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以秦利平为代表的全市22名医卫界盟员积极响应民盟市委号召,夜以继日战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他们临危不惧、无私奉献,发挥专业特长,坚决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我市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们不忘民盟使命担当,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交了一批高质量的课题成果,为我市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