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12-01]
文章来源:民盟乐山市委会
作者:李祥

11月12至13日,民盟乐山市委主委、乐山市政协副主席刘淑玉带队赴雅安考察调研文旅融合发展情况。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民盟雅安市委主委、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学松,民盟雅安市委秘书长张琼参加考察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在宝兴县参观了红军翻越夹金山纪念馆,实地考察了位于邓池沟、蜂桶寨的夹金山干部学院现场教学点,详细了解宝兴县红色文化旅游资源情况,以及宝兴县如何将红色文化与旅游发展相结合,保护文化,传承红军精神,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刘淑玉还向雅安民盟介绍了民盟乐山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两地盟组织就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进一步加强了沟通,在推动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等方面取得了取长补短的良好效果。

民盟乐山市委副主委宋轶,民盟乐山市委、民盟雅安市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调研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