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12-01]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11月18日,民盟金牛区总支赴崇州市白头镇五星村开展公园城市建设和乡村振兴调研考察活动。民盟成都市委副主委、金牛区政协副主席梅健,民盟金牛区总支主委徐孝,副主委白建飞、邓喻文、盟市委机关联络员李星东及特邀兄弟支部盟员、总支盟员、入盟积极分子共60余人参加。中共金牛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熊军应邀参加。

image.png

总支一行参观学习了崇州市白头镇五星村的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五星村开辟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之路的工作模式,为我市公园城市建设及乡村振兴的发展思路和社区治理模式提供了良好经验。五星村先后获得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中国最美休闲乡村等称号。

参观后,总支一行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邓喻文通报了金牛区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与会盟员聚焦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金牛区高起点建设“天府成都北城新中心”的新使命,结合各自行业情况建言献策。熊军希望总支充分发挥党派的界别特色和优势,积极参与民主协商、社会服务等活动,为金牛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