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12-01]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11月23日,中共青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倩、四级调研员王宗堂一行莅临民盟青羊区总支盟员企业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民盟成都市委宣传处二级调研员、《成都盟讯》常务副主编陈彦,民盟青羊区总支主委刘亚兰、副主委杨永红和部分盟员代表参加座谈,总支支委赵正刚主持会议。

image.png

座谈会上,调研组传达了全会精神,号召全面学习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精神落地落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关键要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要主动对标对表,深化对发展阶段、发展目标、发展战略和发展路径的研究。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民盟青羊区总支盟员企业家代表的情况汇报。代表们分别通报了各自所在企业自疫情发生以来工作情况以及所面临的困难。调研组对盟员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给出了解决思路。同时也赞许企业家们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发展战略,积极自保自救,充分展现了青羊民盟人的风采。

调研组还倡议盟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积极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尹艳/报道 赵鹏/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