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12-14]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11月25日,民盟新津区支部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新津区政协副主席、支部主委朱峰和10余名支部盟员参加活动。

image.png

支部一行首先来到新津智能制造产业园,走访调研天府智能创享中心、天府明珠公园社区等地,深入了解新津公园城市建设规划及实施进展、民营经济的发展历程、新型社区建设等情况。

image.png

随后,支部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了“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专题会议。会上,朱峰向参会盟员宣讲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关于编制成都“十四五”规划的要求以及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盟员积极围绕新津区“十四五”规划和公园城市建设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意见。

朱峰强调,支部盟员要继续收集社情民意,深入调研,撰写提案,为新津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公园城市建设谋良策、出实招,为新津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