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12-14]
文章来源:民盟乐山市委会
作者:李祥

12月4日,省财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朱华勇带领省财政厅科教与文化处处长徐晓驰等一行来到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拜访四川省人大代表、民盟乐山市委文体支部主委、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教科室主任杨琼。

WechatIMG43.jpeg

调研中,杨琼向朱华勇详细介绍了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入学、教师收入、学校发展等方面的现状及面临的困难,就省市财政对特殊教育教师工资、学生资助等方面给予政策倾斜表示衷心感谢。

朱华勇询问了学校实施“特殊教育学校暖心工程”进展情况,对残疾儿童学龄后就业安置情况进行了了解,表示将认真听取省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向省财政厅党组报告,认真研究办理措施。

据悉,2019年12月,杨琼作为省人大代表参加了乐山市财政工作协调会,并就乐山特校外聘员工经费问题做了介绍,并提出意见建议。目前,在杨琼的奔走呼吁下,省市财政部门加大了对乐山特校外聘员工的经费投入,外聘员工人头经费从每年3万元调整到每年4.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