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12-21]
文章来源:民盟南充市委会
作者:吴俊熹

11月13日,民盟南充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朱家媛带领调研组,赴南充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就我市政务服务工作开展调研。南充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陈伟、局长袁伟平等陪同调研。

调研1.jpg

调研组一行现场参观了南充市政务服务大厅、公共资源交易开标大厅、专家抽取室、远程异地评标室、底价会议室、电子监督室等,体验了自助终端机办事服务,详细了解了各服务窗口的岗位职责、服务事项、办理流程等情况。

调研3.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详细介绍了全市“放管服”工作、“一窗分类办理”、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12345热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和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调研组就市政务服务大厅场地建设、电子政务云平台建设等方面与座谈会成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朱家媛对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对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市民对政府满意度至关重要。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在政务服务工作中突出服务、优质、高效、便利,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她表示,民盟南充市委将以此次调研为基础,进一步与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加强对接,继续收集数据资料、聚焦我市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推进缓慢等问题,找准症结难点、提出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助推我市政务服务工作作出贡献。

民盟南充市委副主委郑同春、谢勇恩,秘书长唐虎鸣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