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12-28]
文章来源:民盟凉山州委会
作者:李龙

微信图片_20201223105230.jpg

2020年12月20日,中共凉山州委召开州委八届十次全会上会文件的征求意见会。州委副书记张伟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就《中共凉山州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的建议》(征求意见稿)和《关于进一步加强领导深化整治完善机制坚决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翻身仗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的意见建议。

民盟凉山州委专职副主委杨培金在发言中谈到,对中共凉山州委的两个文件表示赞同,围绕依法治州打造优秀律师团队、多措并举抓好职业教育、延伸产业链打造本土农产品品牌等为州委建言,同时表示民盟将持续发挥好党派“直通车”作用,为凉山发展争取上级支持和政策倾斜。

州委副书记张伟在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后指出,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切实把加强顶层设计和主动问计于民统一起来,把发扬党内民主和发扬社会主义民主结合起来,集聚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对提升州委“十四五”规划建议质量水平意义重大。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人才荟萃的优势,积极为凉山加快跨越式发展建言献策,努力形成更多高质量的建言成果;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到所联系的成员和群众中,体察民情、汇集民智、凝聚民心,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最大限度把各阶层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充分发挥协调关系的优势,寻找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主动作为、牵线搭桥,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为推动凉山开启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盟凉山州委副主委杰罗拉果,办公室主任李龙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