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12-29]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
作者:肖燕

12月25日上午,在民盟大安教师进修学校支部的组织下,大安区走教活动启动仪式暨民盟进修学校支部捐赠活动在自贡第十三中学校进行。大安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廖楠,大安区教师进修学校书记、校长李世新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民盟大安区总支副主委、民盟教师进修学校支部主委肖燕主持。

QQ图片20201228135724.jpg

10月底,民盟大安教师进修学校支部曾组织在自贡第十三中学校开展“烛光行动”,座谈会上,了解了学校目前无专职体育教师及缺乏体育器材的情况,支部当即表态将尽力帮助学校解决此困难。于是,在精心准备、组织后,开展了此次走教活动启动仪式并向学校捐赠了多种体育器材,兑现了之前的承诺。

其中,民盟大安区总支副主委、自贡市田协主席、大安区教师进修学校师训教研室主任桂小丁代表市田协捐赠了30个足球,价值2000元;民盟进修学校支部委员、锦天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刘莉捐赠羽毛球拍、乒乓球拍、毽子、跳绳等价值1000余元器材。

QQ图片20201228135744.jpg

民盟大安教师进修学校支部和大安区教师进修学校将在下一步工作中贯彻教育方针、严格要求自己、遵守规章制度、认真上好每一节课,真正把走教活动落实到位,力求取得理想成果;同时尽力让孩子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磨练意志,让十三中的校园生机勃勃,再现昔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