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12-29]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
作者:张高斌

 为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力宣传“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的理念,引导和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影响和带动全民健身,不断提高居民的身体素质,12月24日下午,由中共富顺县委统战部主办、民盟富顺县总支承办的统一战线第二期“健康大讲堂”在富顺县疾控中心会议室成功举办。讲座由民盟富顺县总支副主委、县疾控中心副主任黄敏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224165018.jpg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潘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张霞以及全县统战系统50余名社会各界代表人士参加了讲座,民盟富顺县总支副主委张高斌以及十多名盟员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讲座中,县人民医院心血管疾病专家柯莉就心血管疾病的危险因素干预、2型糖尿病的诊断及治疗等相关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随后,与会人员积极向专家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有关健康方面的问题,专家都耐心、详细地进行了解答,告诉大家科学合理的预防和治疗,此次讲座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