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1-12]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
作者:李梅

1月8日下午,民盟贡井区总支在旭川中学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民盟贡井区总支主委黄昌林主持会议,副主委林国平、张伟平、马晓莉、邹巧明和原副主委李雪梅,以及三个支部主委、副主委出席会议。民盟自贡市委副主委曹泽均、组宣部副部长钟茂珊、贡井区委统战部民宗局副局长胡奎到会指导。

QQ图片20210109145229.jpg

会议开始,主委黄昌林对2020年度民盟贡井区总支工作作了简要通报,肯定了2020年总支及三个支部取得的成绩,但同时也指出了2020年盟务工作的不足,如组织活动开展形式比较单一,创新不够;社情民意信息数量不多,质量也有待提高,调研报告深度欠缺等等。针对这些问题,黄昌林主委希望总支副主委、支部主委和副主委要进行自我剖析,查找差距和不足,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总结,力求准确聚焦主题、准确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黄昌林带头作了总支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总支副主委及三个支部主委、副主委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找自身不足,认真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总支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交流,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

最后,曹泽均主委肯定了民盟贡井区总支领导班子2020年所做的工作,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整个会议准备充分,认识深刻,剖析到位,措施得力,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大家明确了整改思路和要求,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充分体现了知行合一、立改立行的领导班子作风,诠释了民盟讲实话、办实事的优良传统。希望会后民盟贡井区总支能对今天反映出的问题认真梳理,扎实落实各项改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