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1-12]
文章来源:民盟泸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泸州市委会

   据悉,民盟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邹静波的书法作品,成功入展《大美无言——中国大书法作品系列展》之“全国大书法行草书作品展览”并获得入展证书。此次展览是由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主办的一项国家级展览。

1610355647(1).png

   邹静波是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三笔字”主讲名师,民盟泸职院支部前主委,曾荣获四川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四川硬坛百家”称号。2020年11月,他辅导学生参加四川省师范生“三笔字”书写能力竞赛荣获一等奖7人次,二等奖13人次,三等奖9人次,共29人次,荣获四川省师范生“三笔字”书写能力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奖;其作品先后入展四川省硬笔书法家协会“迎国庆,写国歌”硬笔书法作品网络展、“端午龙舟杯”全国硬笔书法网络展、泸州市第十届群众文化艺术展示活动书法美术摄影展。

图片3.png

   邹静波作品的成功入展,展示了泸州硬笔书坛的实力,展现了民盟盟员的文化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