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1-15]
文章来源:民盟乐山市委会
作者:李祥

近日,为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推动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乐山市政协决定,对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以来的30件优秀提案予以通报表扬。乐山民盟共有5篇提案被表扬为优秀提案,分别是民盟乐山市委《关于高质量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建议》《关于规范研学旅行发展的建议》《发挥优势资源,推动竹产业高质量发展》《关于开展残疾人职业教育的建议》,民盟市委委员、峨眉山市总支主委胡文钧《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荣誉证书 2_02.jpg

荣誉证书 2_01.jpg

荣誉证书 2_00.jpg

荣誉证书 2_03.jpg

近年来,民盟乐山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积极运用提案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10余篇建言成果受到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批示,并转交相关部门办理,为乐山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民盟智慧、提交了民盟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