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02-02]
文章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

   

    2017年6月,因为一篇发表在《细胞》(Cell)上的论文《A natural allele of a transcription factor in rice confers broad-spectrum blast resistance(一个转录因子的天然变异赋予水稻对稻瘟病的广谱抗性)》,四川农业大学水稻研究所陈学伟团队被学校重奖1350万元。四川民盟公众号曾推送过相关消息,详情请见:

获奖1350万元的世界性科研突破,有咱盟员一份功劳!》(2017年7月7日)

    近日小编得到消息,据《成都商报》记者从中国科技技术协会官方网站和四川农业大学证实,在日前中国科协公布的2017年“中国生命科学十大进展”中,盟员陈学伟研究员的成果“水稻新型广谱抗病遗传基础发现与机制解析”入选,这也是四川省唯一入选的科研项目。

(来源:2018年2月1日 成都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