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1-18]
文章来源:民盟泸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泸州市委会

年前,全市民盟基层组织已全面完成了换届,一批新同志走上了民盟基层组织领导岗位,为促进组织换届后的思想换届,不断提升新班子能力素质,加强自身建设,18日,民盟泸州市委召开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培训会,民盟泸州市委主委杜旭林作专题讲座,泸州民盟31个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共72人参加了培训。

IMG_1097.JPG

杜旭林作了题为《以四好为标准,全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的讲座,从政治意识好”“工作创新好”“自身建设好”“作用发挥好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如何贯彻落实好总书记的四新三好要求”“如何推动民盟基层组织工作创新”“基层组织如何发挥好作用等问题。讲座中,他细数大量泸州民盟基层组织工作实例,分析共性和特性问题,结合生动PPT,课堂气氛活跃认真。

新上任的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副主委赖柄有说:因为新接手副主委工作,本来还觉得一团乱麻,不知道从哪些方面开展好盟务工作,今天的培训,为我们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我有信心把支部的工作干好干实,不负组织信任。参加培训盟员好评一片,认为培训时机正好,内容充实,切合基层实际,希望今后能常态化组织这样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