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1-18]
文章来源:民盟乐山市委会
作者:周芦林

1月9日,民盟五通桥区总支在牛华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总支主委古利,副主委黄旭蓉、周芦林等参加。

五通桥.jpg

会议要求,一是扎实抓好《条例》的学习培训和宣讲解读的工作,帮助盟员全面准确掌握《条例》的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工作要求,骨干盟员带头撰写学习感想与体会。二是根据《条例》精神,细化实化盟务工作,科学制定2021年总支工作计划。三是明确分工、细化职责,提高总支和支部班子工作效率,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五通民盟工作实效。

参会盟员积极发言交流,畅谈学习体会,掀起了一波又一波讨论热潮。大家纷纷表示,《条例》出台让我们深受鼓舞,感受到了党委对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民主党派成员的深切关怀。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基层实际情况,努力将《条例》精神落到实处,围绕打造绿色硅谷品牌、实现产城一体化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完善社区医疗卫生服务等工作贡献更多民盟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