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1-18]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
作者:张高斌

1月12日下午,民盟富顺县总支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主委会暨第三次全委会,总结2020年各项工作并安排2021年工作。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总支主委刘尧洪主持会议。

图片1.png

刘尧洪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防疫抗疫、参政议政、社会活动等多方面逐一总结2020年的工作。他肯定了2020年盟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强调总支要加强班子建设,提高五种能力,着眼于后备干部的培养与年轻盟员的成长,培养出“靠得住、叫得响”的后备人才,确保民盟事业后继有人。

会议上,与会人员就总支2021年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送教下乡、疫情防控、盟员素能提升、示范基层组织创建以及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等活动安排各抒己见,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希望新的一年盟务工作更上一层楼。会议还就其他盟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