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1-18]
文章来源:民盟广安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安市委会

114日下午,民盟广安市委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政协五楼议政厅召开。民盟广安市委主委贺宗飞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吕玲、刘文涛、黄雪兰、殷云出席会议,盟市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不是委员的民盟县委、总支、基层委员会、直属支部主委、副主委,盟市委机关办公室人员列席会议。

1.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及民盟十二届四中全会、民盟四川省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了中共广安市统一战线三个一成果汇报暨建言献策座谈会议精神表彰了2020年度思想宣传、组织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3.jpg

贺宗飞首先对各级民盟组织及广大盟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民盟广安市委2020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2020年,民盟广安市委在凝聚人心上努力工作,在建言资政上成效显著,省市各项指标均名列前茅。

~H90$V]48RQ@AYAMKXV8SM2.jpg

讲话中,贺宗飞逐条分析了广安民盟各项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他指出,民盟市委在思想宣传方面存在理论研究薄弱、宣传效果不佳等问题,在组织建设方面存在盟员发展质量不高、后备干部培养较少、组织推荐不主动等问题,在参政议政方面存在调研课题质量不高、社情民意参与不足,论坛征文水平较低等问题,在社会服务方面存在计划性差、基地和品牌较少等问题,在自身建设等方面存在评价机制不完善、机关建设不强等问题。

针对问题,他强调,在2021年的工作中,一要以政治导向为核心,增强发展合力,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服从大局,围绕中心服务,做好重大节日宣传工作。二要以问题导向为重点,提高工作质量,主动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三要以目标导向为关键,争取更好成绩,优质完成党委安排的各项任务,争取在上级组织的考核中获得更好名次。

会前,盟市委专题召开主委扩大会议,讨论全委会相关议程及表彰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