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1-18]
文章来源:民盟南充市委会
作者:民盟南充市委会

1月14日下午,民盟南充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盟市委机关召开。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南充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朱家媛主持会议。民盟四川省委组织处副处长米波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符建明应邀出席会议,民盟南充市委副主委李化树、郑同春、刘彤、王线、谢勇恩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精神,着力提高领导班子五种能力,发挥领导班子整体功能,为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全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级核做好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朱家媛通报了领导班子2019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朱家媛在总结会议情况中指出,民盟南充市委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围绕会议主题,交流思想认识,总结经验教训,做到了深刻剖析、自我批评、自我查摆,对班子和其他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达到了坦诚相见、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朱家媛提出整改要求:针对提出和查找出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方案,确定整改目标,将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的问题,转化为解决自身问题的动力,着力提高领导班子五种能力,发挥班子整体功能,推动南充民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盟南充市委秘书长、组织部部长、负责内部监督工作的机关专职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