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1-20]
文章来源:民盟资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资阳市委会

      118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资阳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资阳好莱坞会演中心开幕。市政协常委、民盟资阳市委员会副主委、四川省资阳师范学校校长骆登宇代表民盟资阳市委就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 协调推进资阳大足文旅融合示范区建设作大会发言。骆登宇作大会发言.jpg

 



     骆登宇在发言中指出,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明确支持资阳与大足等探索一体规划、成本共担、利益共享的建设模式,省委明确资阳在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主要任务就是要加强区域合作,协同建设资阳大足文旅融合示范区。

为推动资阳大足共建示范区实现良好开局,骆登宇建议:一是牵好规划先行的“牛鼻子”,协同编制出台《资阳大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总体规划》二是打造优势独特的“靓门面”,做好石刻和柠檬两篇大文章;三是夯实交通服务的“奠基石”,打好共建示范区的基础条件;四是打响文旅产销的“金招牌”,让文旅产品传出去、走出去、卖出去;五是构建合作顺畅的“好机制”,保障双方长久持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