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1-25]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1月15日,成都市政协主席李仲彬与市级各民主党派有关负责同志,围绕落实推进“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活动中走访调研市级民主党派有关工作情况,以及征求对市政协党组意见建议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民盟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何立新参加会议。

image.png

李仲彬逐一听取了大家对市政协党组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一一进行了回应。他指出,上次走访调研了市级各民主党派后,针对大家提出的带有共性的意见建议和诉求愿望,我们会同市委有关部门多次进行研究,一些工作已经落实,一些工作还在推进中,应该说每一项工作都有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他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同舟共济的意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向,努力做到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尊重。要一切从实际出发、从有利于工作出发,本着务实、有效、管用、科学的原则,搭建好政协与各民主党派的联系纽带、工作的机制和平台,实现可持续发展。

何立新代表民盟成都市委感谢市政协多年来对民盟工作的支持。何立新表示,民盟成都市委、盟内政协委员将充分用好政协这个平台,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我市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天府和可持续发展世界城市贡献力量。

image.png

(内容参考成都政协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