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7-01-23]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的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柏相同志拟任职务情况公示如下:
  柏相,男,汉族,群众,1982年11月出生,大学毕业,硕士学位,现任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四川省委主委专职秘书,2012年7月任现级、2013年1月任现职,拟任民盟四川省委副处级秘书。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1月23日至2月3日)通过面谈、信函、电话等方式向民盟四川省委﹙电话:028—82820559  13708192212﹚或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干部处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028-86603862(传真)。
 
                                  中国民主同盟四川省委员会
                                     2017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