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2-18]
文章来源:民盟广安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安市委会

    2月4至6日,政协广安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会议通报表扬了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民盟广安市委集体提案《关于加快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的建议》,主委贺宗飞《关于开展宋元战争文化研究的建议》、冯雏《关于加快农产品品牌建设的建议》、王启程《关于加快建设5G网络的建议》等4件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


1.jpg

   会议期间,为肯定广大市政协委员在助推广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强化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调动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市政协对83名优秀市政协委员予以通报表扬,广安民盟刘知泉、石磊、王莹莹、李革、何正安、殷帮梅、李世林、刘娟、刘廷斌、蒋莹等10名盟员获“优秀市政协委员”荣誉称号。


8a94e9028ca61fb53f8ebf00d48482f.jpg

   受表彰的盟员们表示,将再接再厉,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提高提案质量,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