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2-25]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会
作者:陈应浩

   2月25日,民盟自贡市委组织机关干部专题学习《党史》和《盟史》,在学习《党史》和《盟史》的过程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90c77f75c3f45c88e62fd400ba73b64.jpg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也是民盟成立80周年,在这期间,记载了中国共产党和民盟同心同德、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共同面对各种挑战,经受考验的历程。我们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和民盟成立80周年。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对全市盟员进行部署;二是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贯彻于民盟自贡市委工作的各条战线中去;三是要从《党史》和《盟史》中汲取精神粮食,提升各项能力,为我市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南翼跨越、再造产业自贡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