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3-08]
文章来源:民盟德阳市委会
作者:德阳市委办公室肖敏

   暖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踏青赏花的好时节,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示女盟员健康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增强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35日,民盟德阳市委在芳菲山谷举行庆“三八节登山踏青赏花”活动,50余名女盟员欢聚一堂,共度节日。

   进入山谷,映入眼帘的是迎着春光绽放的樱花、桃花,大家纷纷用手机或相机留住美丽的瞬间。大家沿着山道一路攀登,边叙友情,边赏美景,不时驻足观赏、合影留念,尽情体验着与自然的零距离接触,感受着春天的浓浓气息,鲜花的娇艳和女盟员的笑颜交相辉映,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登山活动结束后,大家又来到德阳乡村振兴试点村---和新镇高槐村参观。这里曾经是典型的贫困村,几年时间,高槐村以打造高品质乡村旅游为支柱,深入挖掘高槐村文化内涵,建立巩固产业基础,逐渐形成了“运动+休闲+文化”的高槐特色休闲模式,实现了乡村振兴可持续发展。此次参观给女盟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看到了乡村振兴给老百姓带来的丰硕成果,美丽乡村遍布中华大地,人民生活美好如花。

   最后,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米明芳向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女盟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她指出,全体女盟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出了骄人的业绩,展示了新时期女盟员的风采。同时,广大女盟员积极投身民盟市委会的各项工作,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中开拓进取,为推动德阳民盟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她希望,全体女盟员要奋发进取,继续发挥优势,充分展示巾帼风采,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IMG_20210305_14081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