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3-11]
文章来源:民盟广元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元市委

在27日闭幕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政协广元市委员会对本届市政协委员中涌现出来的50名热爱政协工作、履职业绩突出、作用发挥明显的优秀市政协委员进行了通报表扬。民盟广元市委权宏伟、张芯、杨萱艺、贾长城、涂轶5名(以姓氏笔画为序)盟员市政协委员获此殊荣。受到表扬的盟员委员们心情非常激动,他们表示:被表扬为优秀市政协委员,既是肯定和荣誉,更是鞭策和鼓励,一定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实际行动,努力为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面是民盟优秀市政协委员履职获奖感言。

image.png

权宏伟

(民盟广元市委经科委副主任  广元市大数据中心主任)

 

作为一名市政协委员,我时刻牢记:政协委员是荣誉更是责任。三年来,我立足本职工作,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一名委员的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完成力所能及的工作。今后,我将继续发扬政协和民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关注民生,了解民情,反映民意,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责。


image.png

杨萱艺

(民盟广元市委文卫委副主任 广元市老年大学宣教科科长)

 

非常荣幸被市政协评为优秀政协委员,这是组织对我的肯定和鼓励,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一定在今后的履职工作中,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热爱政协,勇于担当,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认真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站在新的起点上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


image.png

张芯

(民盟广元市委嘉陵支部主委 广元市老年大学教务科科长)

 

很荣幸被推荐评选为市政协七届优秀委员,感谢市政协和民盟市委的教育和培养,倍感光荣,又深感所做的事情太少,难负盛名。唯有继续努力,不断学习进步,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以此报答组织的信任和培养。我将不负韶华,继续奋斗。


image.png

贾长城

(民盟广元市委经科委主任 广元民盟朝天支部委员会主委 朝天区农业农村局局长)


被评为“七届优秀市政协委员”,我深感荣幸。几年以来,我都将履行好委员职责作为自己工作的一个重点,在抓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尽力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的职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用获得的荣誉勉励自己,用大家的认可鞭策自己,力争建良言献良策,履好职尽好责,不负“优秀市政协委员”的称号,为全市政协工作、为广元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image.png

涂轶

广元民盟旺苍基层委员会副主委 旺苍县行政审批局局长)

 

今天,我被为市七届优秀政协委员,这是对我五年来履职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今后提高自己履职水平的一个鞭策。我们非常幸运的生活在一个伟大的时代,飞速发展的经济社会,为参政议政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政协这个大家庭团结民主的氛围,更加激发了我们参政议政的热情。今后,我将继续坚持人民政协和民盟的优良传统,牢记委员职责,不忘入盟初心,围绕我市“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进一步加强对政策和理论的学习,贴近群众,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反映民心民意,以更高质量的履职成效回馈组织的厚爱和人民的信任。

(民盟广元市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