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3-17]
文章来源:民盟绵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绵阳市委会

   3月15日下午,民盟绵阳市委在盟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八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民盟四川省委副秘书长、民盟绵阳市委主委勾永阶,民盟绵阳市委副主委邓建忠、胡进耀、陈廷方、郑金贵、杨帆,盟市委委员,非委员基层组织主委及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杨静,党派科负责人应邀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勾永阶主持。

会议现场800.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统战部换届工作协商座谈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民盟绵阳市委关于做好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及《民盟绵阳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

   会议要求,一要明确任务,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换届工作准备,确保政治交接全面到位,确保组织意图全面实现;二要突出重点,主委要带头抓好换届相关工作,严格按照盟市委要求,在充分协商的前提下,尽快推荐产生盟员代表、委员候选人、班子成员和秘书长候选人;三要规范程序,要认真学习《意见》《办法》相关内容,做好细节把控,走实换届程序,按部就班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四要严肃换届纪律,按照省委统战部、盟省委关于换届纪律指示精神,自觉维护换届纪律,自觉遵守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