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3-18]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3月10日,民盟成都市委城乡建设环境工委主任(扩大)会议在温江召开。民盟成都市委城建环工委主任苏蓉,副主任李大鸿、冉鸣、李云洪、鲜通,盟市委组织处处长毛明实,二级调研员王国旺,及部分工委委员、组织处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image.png

会议研究了2021年工委工作,并讨论了新年度课题。参会人员围绕“垃圾分类、医废处理、洪涝灾害”等热点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对“生态价值转换”的新观点进行了研究。苏蓉要求,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城建环工委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着眼当前亟需解决的城乡环境建设和治理工作,选准课题,开展调研,提出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建议。同时希望,工委委员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工委课题研究,使工委工作形成合力。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参观了温江区万春镇幸福村,学习新农村建设工作经验。(杨文思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