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3-23]
文章来源:巴中总支
作者:巴中总支

   3月18日,民盟巴中总支市级机关支部在市应急指挥中心举办“学党史·讲盟史·话担当”活动,以此庆祝民盟成立80周年。支部盟员参与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组织学习了部分党史知识,张帆、张恒、姜力、熊伟等4名盟员分别讲述了“女中豪杰”史良、“七子之歌”闻一多、“古道热肠”鲜英等先贤的感人事迹等,受此感染,盟员们就如何履行盟员义务、如何担当作为纷纷作了表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我们民盟80年的历史,是一部波澜壮阔、灿烂辉煌的历史,身为盟员,倍感光荣和自豪。大家一致表示,献给盟组织的最好礼物就是学好党史盟史,认真履行盟员义务。要在中国共产党和盟中央、省委、直属总支的领导下,加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素质,立足本职、敢于担当、爱岗敬业、务实奉献。要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和民主人士的作用,深入群众、深入一线、深入调研,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社会,为谱写伟大复兴“中国梦”巴中篇章贡献民盟人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