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3-23]
文章来源:民盟乐山市委会
作者:张秀花、李祥

   3月19日,民盟乐山市市中区总支在禅驿酒店召开2021年第一次委员(扩大)会议。民盟市中区总支主委、市中区政府副区长朱丹主持会议,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骨干盟员18人参加。


总支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jpg

与会盟员认真学习两会精神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会议研究讨论了2021年总支工作要点,听取了各支部主委2021年工作计划,总支各副主委就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盟员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条例》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扣市中区“文旅兴区、产业强区”发展主线和“园区建设提升年”经济工作主题,为市中区经济社会发展建务实之言、献睿智之策。

朱丹作2021年工作开展强调要求.jpg

   为更好地做好2021年总支盟务工作,朱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层次筑牢思想政治基础,结合纪念民盟成立80周年和中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时机,进一步强化盟史盟章和党史学习。二是多渠道发出民盟声音,紧扣区委区政府发展规划和主题,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工作,高质量进行参政议政。三是全方位展示民盟形象,熟练运用新媒体技术和手段,结合热点、重点和特点工作,高质量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展示盟员建功立业的良好形象。四是宽领域贡献民盟力量,将各支部社会服务活动资源整合,突出民盟界别特色,打包形成特色品牌,多领域、持续化推进社会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