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3-23]
文章来源:民盟乐山市委会
作者:李小琴、李祥

   民盟成立80周年前夕,为加强盟员和入盟积极分子对民盟光辉历史的深入了解和学习,增强支部凝聚力,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职能,3月18日,民盟夹江支部在夹江威尼酒店会议室举行了“学习民盟历史,庆祝八十华诞,传承民盟精神”主题活动活动。中共夹江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碧辉莅会指导,民盟乐山市委办公室主任胡秋实、组宣科副科长李祥应邀参加。


会议.jpg


   活动中,支部主委王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民盟历史和《中国民主同盟章程》,号召大家向民盟先辈学习,学习他们“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的崇高理想,继承和发扬他们 “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

朗诵.jpg

   支部副主委薛科峰,盟员李小琴、雷芳和入盟积极分子闵时恺共同慷慨激昂地朗诵了《民盟颂歌》。通过铿锵有力地声音,表达了作为新时代民盟人的骄傲和自豪,更加坚定着一个民盟人不惧风雨、忠诚报国的信念。

全体与会人员一同参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知识竞赛,通过抢答来回顾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发展到壮大的光辉历程,表达对建党100周年以来丰功伟绩的传颂。

李碧辉.jpg

   李碧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盟夹江支部近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的各项成绩。她希望全体盟员以民盟成立80周年为契机,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工作,不断强化组织建设,提升盟员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进一步发挥优势做好社会服务,为夹江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合影.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