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3-24]
文章来源:民盟乐山市委会
作者:张秀花、李祥

   3月19日, 民盟乐山市中区总支在嘉定坊组织开展纪念民盟成立80周年活动。民盟市中区总支主委、市中区政府副区长朱丹出席活动,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骨干盟员和部分老盟员30余人参加活动。

参与活动的全体盟员为民盟80周岁华诞送祝福.jpg

盟员观看民盟历史宣传片.jpg

   活动首先组织盟员观看民盟历史宣传片,通过生动形象的历史影像资料,大家对中国民主同盟的成立、考验和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增加了盟员对组织的认同感。

总支老主委吴永嘉向现任主委朱丹讲解总支历史资料.jpg

总支第一、二届主委讲述总支历史.jpg

   接着,市中区总支邀请总支历届主委走上讲台,向大家讲述市中区民盟的光荣历史。青年盟员在前辈们的徐徐讲述中,一同回顾总支往事,详细了解总支“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光辉历程,深切感受到民盟组织的感召力、影响力,真切体会到一代一代盟员的爱国、爱盟和无私奉献之心,民盟精神在温馨的讲述与聆听中得以传承。

盟员们认真聆听老前辈讲述总支历史1.jpg

   大家纷纷表示,民盟先辈信念坚定、矢志报国的坦诚品格和高尚情操是我们永恒的精神财富。作为后来人,我们必须把前辈锤炼的智慧和提炼的精神接过来、传下去,使这些优良传统在新的时代成为广大盟员价值理念和精神追求的根基。

   在朱丹的带领下,全体盟员举起右手,重温入盟誓词。在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宣誓声中,盟员们心潮澎湃,斗志昂扬,决心以更大的努力践行誓言,为建设民盟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总支主委朱丹带领全体盟员重温入盟誓词.jpg

   活动在盟员们为民盟80华诞深情送祝福中结束,大家踊跃在签到板上用心写下未来的履职打算,在镜头前深情地为民盟80周年华诞送上真诚的祝福。

盟员们写下深情的祝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