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3-25]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
作者:陈应浩

   3月24日上午,民盟自贡市委在民主党派大楼414会议室召开十四届九次全委(扩大)会暨换届动员大会,会议由民盟自贡市委主委、自贡市一级巡视员石岷嘉主持。

IMG_3623.JPG

   石岷嘉代表民盟市委班子就2020年度工作述职,民盟市委市管干部何德华就2020年度个人工作述职(书面),会议进行了民盟市委2020年民主测评。

IMG_3632.JPG

   会议对民盟市委2021年换届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一要明确任务,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换届工作准备,确保政治交接全面到位,确保组织意图全面实现;二要突出重点,抓好换届相关工作,严格按照换届工作要求,在充分协商的前提下,尽快推荐产生盟员代表、委员候选人、班子成员和秘书长候选人;三要规范程序,要认真学习《意见》《办法》相关内容,做好细节把控,走实换届程序,按部就班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四要严肃换届纪律,按照中共省委统战部、民盟省委、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中共自贡市纪委关于换届纪律指示精神,自觉维护换届纪律,自觉遵守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

   市纪委派驻市政协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晓红,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八科科长万亚琴,民盟四川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民盟自贡市委副主委何德华,民盟自贡市委副主委钟丽、曹泽均,民盟自贡市委委员,基层组织主委,民盟自贡市委机关干部等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