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3-26]
文章来源:民盟德阳市委会
作者:德阳市委办公室肖敏

   根据民盟德阳市委换届选举工作部署,2021年3月25日下午,民盟德阳市委召开换届民主推荐会。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毛德坤主持会议并发言。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赵罡应邀出席会议。

   毛德坤代表民盟德阳市委第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报告总结了本届市委会五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向会议作述职,与会人员认真审议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述职报告,以无记名方式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参会人员按照《民盟德阳市委第八届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对下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人选进行了个别谈话推荐和会议投票推荐。此次民主推荐会议,充分发扬民主精神,进一步落实盟员对换届选举的知情权、参与权、选举权与监督权,为下一阶段选举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民盟德阳市委第七届市委委员、往届市委老主委、不是市委委员的支部(总支)主委、不是市委委员的市级以上人大常委、政协常委、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副县级及以上的领导干部、民主党派机关专职干部参加了此次推荐会。

   IMG_20210325_105404_mh16167301344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