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3-26]
文章来源:民盟德阳市委会
作者:德阳市委办公室肖敏

   2021年3月25日,民盟德阳市委召开七届十五次市委(扩大)会议,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毛德坤主持会议。全体市委委员及不是市委委员的支部(总支)主委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四川省民主党派省委关于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纪要》《德阳市各民主党派关于做好2021年换届工作座谈会纪要》精神,解读了《民盟德阳市委第八届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对《民盟德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作起草说明。

   毛德坤强调,换届工作是当前民盟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一个关键环节,对深入搞好政治交接,继续加强民盟自身建设至关重要。他对换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换届工作平稳进行。二是讲政治、顾大局、识大体。充分履行职责,坚持用人选人标准,真正把靠得住、叫得响、敢担当、能服众的代表选出来。三是严明纪律,严格监督。规范和完善换届工作程序,严肃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把酝酿、推荐、协商、考察、选举等环节做到公开、透明。

IMG_20210325_0924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