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4-06]
文章来源:民盟泸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泸州市委会

318日,民盟泸县基层委员会组织盟员到县经开区开展“不忘初心谋发展 民主党派进企业”主题活动。

20210318  (8).jpg

考察团参观了泸州白云酿酒有限公司、泸州精工彩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四川极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不同生产领域的企业,走进生产车间,现场观摩学习酿酒工艺、礼盒包装印刷制造、液晶显示屏等的生产制造流程。

通过介绍和交流,大家全面了解了企业生产线建设、制造工艺、市场营销等情况,对企业运营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大家还就民主党派企业如何在县域经济发展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等话题进行了友好探讨。

20210318  (1).jpg

在本次活动中,经开区的向荣景象和优异成果让一行人频频称赞,大家表示:有了这样近距离的沟通,我们更加清晰、深入地了解到基层地方发展的状况,这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提供了较好的借鉴;同时也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提供了切入点。

此次活动由民盟泸县基层委员会、民革泸县基层委员会共同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