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4-06]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3月16日,民盟成都市委经济工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主任(扩大)会议。民盟成都市委经济工委副主任李新、李来儿、徐震,民盟成都市委研究室主任刘畅、副主任唐琳,部分工委委员和盟市委研究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李新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总结了经济工委2020年的主要工作,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成都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意见》和《民盟成都市委2021年工作要点》,会议讨论了工委今年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计划,决定将围绕盟市委对口部门的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来确定工委课题的调研方向以及微论坛的主题。

会上,工委调研课题执笔人徐震介绍了《关于以数字化技术赋能县域农产品流通的研究与建议》和《关于推动成都市新经济人才技能提升的研究与建议》的研究思路。工委委员们纷纷对经济工委在参政议政中的一些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陈卓 报道/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