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4-06]
文章来源:宣传处
作者:川盟宣

   32930日,四川省“同心庆华诞·携手新征程”党外人士巴中行活动举行。中共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出席并讲话,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出席活动。

1.jpg

 

   活动中,大家来到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瞻仰英烈,敬献花篮,追思丰功伟绩,汲取奋进力量;前往巴州区清江镇巾字村、通江县沙溪镇红云崖村等地,调研基层统战工作、红色资源传承。

2.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田向利指出,学党史、忆合作、悟思想、庆华诞、办实事、开新局,是今年统一战线的重要任务,大家要在学悟中共党史中追忆合作历程,着力增强“明理”“增信”的坚定性,不断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回望“奋斗路”中携手“奋进路”,在把握新发展阶段中找准履职定位,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中明晰履职方向,在融入新发展格局中突出履职重点,着力提升“崇德”“力行”的贡献率。要在坚持以党为师中突出自觉自主自为,着力建强“四新”“三好”的参政党。

   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纷纷发言,悟中共党史、忆合作历程、谈思考打算。

3.jpg

 

   民盟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在发言中表示,百年征程今非昔比,多党合作历久弥新,八十年来风雨同舟,党盟合作成果丰硕。四川民盟将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四个认同”,始终不渝地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党为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着眼于四川发展大局,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积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