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4-06]
文章来源:宣传处
作者:​川盟宣 


   为进一步加大川渝民盟企业家的沟通合作,共话“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3月26日下午,川渝民盟企业家交流座谈会在重庆大渡口区召开。民盟重庆市委秘书长杨虹,民盟四川省委副秘书长勾永阶,中共大渡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涛,民盟大渡口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胡军,四川民盟新联会会长张雯松,重庆民盟企联会常务会长游兴茂出席相关活动。

 

 

1.jpg

   会上,大渡口区招商局副局长李文超首先介绍了大渡口区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并做了招商推介工作。

 

 

2.jpg

   随后,为促进川渝民盟企业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川渝两地盟员企业家依次进行了自我情况及企业介绍。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新媒体中心负责同志受邀作了关于“新媒体时代,企业应如何应对及利用”的讲座。大家各抒己见,纷纷就相关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3.jpg

   勾永阶对重庆民盟方面的热情欢迎与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川渝民盟企业家之间加强交流与合作的重要性及必要性,表达对未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期望。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民盟四川省委组织处处长龙勇、社会服务处处长徐蓉、民盟重庆市委组织处处长康伟、中共大渡口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均益以及四川民盟新联会、重庆民盟企联会近30位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