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4-12]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
作者:刘鑫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为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增强盟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近日,民盟荣县一支部在荣县中学综合二楼会议室开展学党史、盟史专题活动。

图片1.png

   支部主委刘鑫首先总结了2020年支部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传达了中央、省、市有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中共党史和盟史。刘鑫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要求各位盟员要将学好党史盟史作为必修课,从中深刻领悟盟员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增强履职本领。

   与会盟员们也纷纷表示作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中的一员,要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坚定政治立场,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提高理论水平;积极参加基层组织生活,立足本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荣县的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选举陈永禄等八位盟员参加自贡民盟第十六次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