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4-13]
文章来源:民盟遂宁市委会
作者:医卫总支 刘佳

   近日,民盟遂宁市医卫总支2020年工作总结暨建功添彩表彰大会在全泰堂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医卫总支副主委陈宏主持,医卫总支全体盟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医卫总支主委罗朝霞带领全体盟员学习了民盟历史,鞭策大家以盟史为指引,以民盟先烈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功添彩,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接着,罗朝霞主委从思想宣传、建言献策、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创先争优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医卫总支2020年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总支2021年盟务工作。医卫总支副主委刘晓梅组织学习了民盟市委2021年工作要点和建功添彩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会议表彰了2020年盟务工作突出的12名优秀盟员。

 图片2.png

   民盟市委委员、市卫健委副主任潘昀代表民盟市委作讲话,对医卫总支2020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总支各盟员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展现的风采表示祝贺和感谢,同时也对医卫总支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积极参与学党史、盟史教育活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要尽职履责。努力提升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在医疗卫生领域充分发挥业务骨干作用。三是要持续抓好换届工作,确保换届平稳有序。四是紧抓疫情防控。医卫总支每一位盟员都要为疫苗接种推广当好宣传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