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4-13]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
作者:谢竞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为了传承和弘扬民盟优良传统,民盟水务局支部于近日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学党史 读盟章 做合格盟员”主题活动。活动由支部主委马波主持。

图片7.png

   会议对支部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布置了2021年工作,传达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中共党史和民盟盟史。

   会上邀请老盟员代表赵正平分享自己入盟后的体会,赵老从自己为什么入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等几个方便谈了自己的体会,并表示自己虽然退休了,但作为一个盟员仍会保持一颗赤诚之心,为社会和国家贡献余热。

   民盟富顺县总支主委刘尧洪对此次活动谈了自己的感受:他要求支部盟员,一要以老盟员传帮带,抓住机遇,感受盟史;二要积极参与好今年民盟市委换届工作;三是强调了今年工作思路及活动建议。

   中共富顺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如才表示:本次活动极其用心,有实实在在的效果,并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肯定。希望盟员:一是要以建党100年,建盟80年为契机,努力学习、提高素质,在参政议政工作中继续发挥作用;二是要在工作岗位中发挥自己的作用,做出自己的贡献;三是无论党员还是盟员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廉洁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