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4-14]
文章来源:民盟资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资阳市委会

4月13日,中国民主同盟资阳市雁江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在金迪酒店召开。民盟资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廖荣江,中共资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江雄,中共雁江区委副书记彭建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唐锋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民盟资阳市委专职秘书长吕碧容,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正中应邀参加开幕式。民建雁江支部主委、三贤九义校副校长郑红英代表雁江兄弟党派和区工商联向大会致词。

1.jpg


廖荣江代表民盟资阳市委会向大会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民盟雁江区委员会,将要肩负起带领全区盟员在新时期、新阶段开创雁江民盟工作新局面的历史重任。希望通过这次大会,进一步调动全区盟员的积极性,继承和发扬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长期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砥砺奋进再创新局面。江雄对盟区委的历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彭建华代表中共雁江区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作了讲话。唐锋希望民盟雁江区委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引导全体盟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坚守合作初心。

大会期间,参会盟员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民盟雁江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刘成林代表民盟资阳市雁江区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2.jpg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盟雁江区委班子成员。刘成林当选为主任委员,李莉聪、刘仪、林长忠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林长忠为秘书长。

3.jpg

刘成林代表第六届委员会班子讲话,表示新一届班子成员将继续发扬雁江盟员团结友爱,开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传承历届盟组织负责人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团结带领全体盟员发挥好民主党派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进一步促进雁江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努力把盟区委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