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4-19]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4月1日,为扎实践行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有关指示要求,民盟重庆市大足区总支和民盟都江堰市总支在都江堰市开展盟务交流和共话乡村振兴活动,民盟重庆市委秘书长杨虹,办公室副主任熊学萍,大足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仲伦,大足区政协副主席、民盟总支主委李德芬,大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映,都江堰市政协副主席严代雄,都江堰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总支主委周中国等参加活动。

image.png

两地盟员代表一行50余人,重点考察了都江堰市乡村振兴代表性项目“问花村”,对该项目在规划建设、运营情况、用地难题破解、未来发展构想等方面作了深入了解,对乡村振兴中面临的共性难题作了一定程度的探索性交流。两地总支主委就盟组织建立和发展、盟务工作开展、民盟精神传承、民盟价值体现和作用发挥、盟员政治能力提升等作了坦诚和深入的交流。两地盟组织一致表示,缔结友好总支后,要迅速建立好联系交流机制,在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参政党作用、塑造参政党基层组织新形象等方面切实开展交流合作,互助共进,为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更多民盟智慧和力量。

image.png

杨虹充分肯定了两地盟组织开展交流活动的求真务实作风,并对未来的合作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