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4-19]
文章来源:民盟遂宁市委会
作者:农业支部 罗翔

4月15日,民盟遂宁市农业支部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听取了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支部24名盟员参加会议,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书记彭翰林,民盟市委副主委、民盟安居区总支主委、安居区二级调研员吴小林,民盟市委副主委、民盟船山区总支主委、船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琼,以及民盟市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民盟遂宁市经济支部主委、四川省乡悠里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旭东到会致贺词。


微信图片_20210419101507.png

 民盟遂宁市农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委谢玉英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从强化理论学习,思想与时俱进;加强组织建设,壮大队伍力量;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立足本职工作,注重社会服务等四个方面,全面展示了第一届支部的主要工作及成效。会议按照民盟基层组织选举章程,选举产生了民盟遂宁市农业支部第二届委员会:罗翔当选为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刘雯雯、冯建国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邓小华、杨华、舒小琼等当选为支部委员。罗翔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419101512.png

彭翰林书记对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同时强调:民盟新一届班子要凝聚政治共识跟党走,当好党的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充分发挥支部专业技术特长,为遂宁经济社会发展谏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围绕农业中心工作,奋发有为,为实现遂宁绿色经济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吴小林副主委对民盟农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思想建设,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不断加强盟章盟史学习,传承民盟先贤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树立民盟良好形象;二是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强国凝聚共识和力量;三是要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群策群力,不断进取,努力提升建言献策水平;四是要积极关注民生发展,为服务社会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