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4-19]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4月2日下午,民盟龙泉驿区总支召开2020年各支部总结及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暨传达“两会”精神扩大会议。民盟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何立新、民盟成都市委专职副秘书长张真华、民盟龙泉驿区总支主委、副主委及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及各位盟员参会,会议由民盟龙泉驿区总支副主委白兰述同志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首先由何立新就基层组织盟务工作及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作具体指示,谈到在今后的参政议政中要加强学习,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多做贡献。张真华就2021年的调研工作和社情民意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大家敏于思考,积极参政议政。

image.png

白兰述代表盟总支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20年盟总支参政议政情况,组织制度建设的落实情况,广泛听取了各支部对盟务工作以及制度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希望大家以“两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积极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和盟总支交办的参政议政任务。把参政议政工作推向前进,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上刘埊主委要求盟员外塑形象,内强素质,增强政治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