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4-22]
文章来源:省直工委
作者:省直工委新联支部郭义靖

图片1.png

      2021年4月16日,中国民主同盟四川省直属工作委员会新联支部10周年庆祝在成都金河宾馆隆重举行,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张力,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姚其清、吴皓,民盟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民盟省委各专委会负责同志,省直属工委兄弟支部的代表,民盟成都武侯总支、天府总支、锦江总支,民盟成都新联会及新联支部全体盟员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2.png

       新联支部主委李梅在致辞中表示,支部从幼小到发展壮大,离不开每一位支部盟员的奉献和付出,更离不开民盟省委、省直属工委以及兄弟支部的关怀和支持,在此表示诚挚的感谢。继往开来,新联支部全体盟员将继续在民盟省委的领导下,砥砺前行,履职尽责,服务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图片3.png

      张力在致辞中为新联支部成立十周年送上了美好祝福和期望,感叹新联支部从成立之初只有七八人的“小树苗”,现在已成长为拥有一百多名盟员的“参天大树”,并且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还取得显著成绩,多次获得民盟中央、民盟省委表彰,实属不易,可喜可贺。张力主委勉励新联支部及其全体盟员,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支部人才优势,提升盟员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能力,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向社会展现民盟人的光辉形象。

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6.png图片7.png图片8.png图片9.png图片9.png图片10.png图片11.png

      庆祝活动还安排了文艺表演,国家一级二胡演奏家黄维志等展示了高超的演出技艺,彰显了盟员的青春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