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4-26]
文章来源:巴中总支
作者:李洪平、邓思


2021418,中国民主同盟恩阳区支部委员会换届会议在恩阳区锦江饭店召开。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郭红梅,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副主委、市绿色农业创新发展研究院院长饶勇出席会议恩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朱夷平,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委员王俊杰、杜娟参加。

图片3.jpg 

会议听取了民盟恩阳区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按照《中国民主同盟章程》和民盟基层组织选举的有关章程规定和程序,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恩阳区支部第届委员会:田霞当选主委,王政波、李洪平当选副主委,王三国、陈利琼当选委员。

 图片2.jpg

田霞代表民盟恩阳区支部第届委员会表态发言,感谢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恩阳区委及区委统战部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将带领恩阳区支部全体盟员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郭红梅、朱夷平分别代表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和中共恩阳区委统战部对会议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民盟恩阳区支部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寄予民盟恩阳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及全体盟员嘱托及殷切期望。

郭红梅强调,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聚力“思想建设上讲政治、组织发展讲质量、参政议政讲水平、社会服务讲奉献、工作作风讲情怀”的盟务工作目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总支及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紧扣中心大局,团结带领全体民盟盟员,为贯彻市委“三市两地一枢纽”重大部署,加快恩阳“产业新城、旅游新城、空港新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盟恩阳区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