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4-26]
文章来源:民盟遂宁市委会
作者:遂宁职业技术学校总支 刘建平、刘蓉

2021年4月21日,民盟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学校中山楼会议室举行,民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刘建军,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庞雪君,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徐华,民盟市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职校总支全体盟员参加会议,民盟教体总支主委张巧致贺词。


图片1.png

 民盟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总支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吴高辉,从自身建设、主题教育、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总结了近几年来总支的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按照民盟基层组织选举章程,选举产生了民盟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总支第三届委员会:刘蓉当选为新一届主任委员,张雪、刘艳、赵映恩、王平担任副主任委员,李中全、贺洪艳、杨晓梅、邱丽娅、邓啊娇等当选为委员。刘蓉同志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刘建军主委对民盟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总支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他回顾了民盟历史,讲述无数先贤们光辉峥嵘的奋斗岁月,激励盟员要牢记先辈遗志,勿忘历史、加强学习,切实提高自身思想认识和政治素养;并希望学校新一届民盟总支班子,要积极引导盟员,传承优良传统,不忘先贤精神,为助力我市经济发展和教育改革,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徐华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几年来,职校总支积极开展教育帮扶、教育培训、教育宣传等多种形式的社会服务活动,树立了民盟良好的社会形象。一大批盟员成为学校教育教学骨干,被评为“先进个人”。希望广大盟员要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不断开拓创新,为遂宁地区的教育全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